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紅樓夢、西遊記劇組《天天》重聚 穿越時空對話

2018-03-21 13:35:5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歲月易逝,經典永存。本週五晚十點,湖南衛視《天天向上》“音樂季”系列之“名著歌會”溫情來襲,87版《紅樓夢》、86版《西遊記》劇組兩大劇組重聚,回憶滿滿。《紅樓夢》劇組集體緬懷“林黛玉”陳曉旭,“寶黛”跨時空對話淚奔全場!

  中國四大名著經過歲月的沉澱淘洗,在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心中佔據了不可替代的地位,根據名著改編的電視劇作品亦是。在本期《天天向上》“名著歌會”中,87版《紅樓夢》劇組和86版《西遊記》劇組相聚,原班演員、配音演員和主題曲原唱齊齊現身,吟唱經典,引發超強回憶。節目中,演員代表“賈寶玉”扮演者歐陽奮強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被挑選飾演寶玉的趣事,還在現場與“黛玉”上演了一場穿越時空的對話——“林黛玉”的配音演員張海玲也來到了現場,並回憶了電視劇拍攝期間的生活,透露當時自己和黛玉的扮演者陳曉旭住在同一間寢室,同時也追憶了許多兩人在劇組的趣事。斯人已逝,當年的“林黛玉”已無法在節目中與《紅樓夢》劇組的同僚團聚,但劇組在現場還是專門準備了一首詩緬懷陳曉旭,至情至深,聽者動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