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董潔《三國機密》將播 新照“殺手”上身英氣襲人

2018-03-21 10:00:2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董潔馬天宇、韓東君等主演的的古裝權謀諜戰大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3月27日開播,今日董潔又曝光一組新劇照,劇照中董潔飾演的漢室王妃唐瑛或白衣素裹清冷寡淡,或黑衣夜行似要攪動亂世乾坤。唐瑛在火焰前忍痛療傷表情卻決絕而英勇,看似一場三國權謀大戲將一觸即發。

  而當日,片方也同時發佈了一款片花,片花中主演的臺詞均蘊藏深沉玄機,唐瑛的一句“你若是有告密之心,上天入地我都能殺了你!”畫面中柔情與剛毅、陰謀與純真穿插上演,更是凸顯了這位“雙面王妃”的堅守與信仰。

  3月27日,董潔將與眾主演共同譜寫出一曲跌宕起伏的三國亂世之歌,為您揭開漢室王妃那些不為人知的亂世風華。

標簽:董潔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