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流星花園》官鴻英國殺青 劇組活寶祈願更好自己

2018-03-22 13:21:3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近日,由北京萌樣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製,沈月、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等聯袂主演的青春言情偶像劇《流星花園》在經歷了數月的緊張拍攝之後,終於順利進入了收尾階段。日前,在劇中飾演了憂鬱暖男花澤類的官鴻在英國正式宣告殺青。作為劇組中的活寶級人物,官鴻不僅在共事的工作人員當中頗有人氣,與幾名主演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他在微博中表示,電視劇的拍攝讓自己學到了很多,希望能多花時間充實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來自台灣的大男孩官鴻身高184釐米,摩羯座,早在2016年就以溫暖開朗的形象開始活躍在粉絲的心目當中。作為被粉絲們調侃為“偶像包袱仿佛掉進了東非大裂谷”的新晉偶像,官鴻在微博上正確詮釋了什麼叫“每天皮好幾下就很開心”,其不吝自黑的淘氣風格以及開朗陽光的元氣笑容為他吸引到了一大批忠實粉絲。據悉,在2018版《流星花園》劇組當中,官鴻與幾位主演均建立了深厚的“塑膠”友誼。幾人經常在微博上互相吹捧、調侃乃至拆臺,活潑畫風被粉絲戲稱為“F5的塑膠友誼”,令不少網友忍俊不禁。

  在前幾日的微博當中,官鴻發文到:“今天拍戲接觸到好多當地人,我覺得他們都身懷絕技,好有才華好優秀好有抱負,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時候看看自己,就會覺得,我真的要多花時間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充滿希望的語句獲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不少網友為他打氣,表示“永遠支持正能量官!”,一時引發關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