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徐崢曬和王源合影 原來是幫女兒追星啊!

2018-03-22 15:37:4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昨晚,徐崢微博曬出一張與TFBOYS組合成員王源的合照,開心發文:“只需要一張闔影就可以成為我家小寶眼中‘最好的爸爸’。”引來不少網友猜測,難道徐崢的女兒也喜歡王源?據了解,這是徐崢攜帶新片《幕後玩家》去錄製《王牌對王牌》時,在後臺和王源拍攝的合照。更有工作人員爆料,“徐老師真是可愛,去錄《王牌對王牌》,一直説要和王源合影,因為他的寶貝女兒最喜歡王源,只要合影就是好爸爸。”一番話徹底做實了小寶的迷妹身份。而徐崢實力幫女兒追星的舉動,惹來不少網友羨慕,“有這樣的爸爸,妥妥的追星贏家啊。”逗趣的是,這也是王源繼甜馨、森碟後,收穫的又一枚明星小朋友迷妹,引來網友調侃道,“佩服王源的吸粉體質”。

標簽:王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