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古董局中局》首曝戲骨陣容 老中青三代人同臺飆戲

2018-03-22 08:54: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以古董鑒寶為核心元素的中國首部古董傳奇懸疑劇《古董局中局》于3月22日曝光老戲骨陣容。王剛、曾江、呂中、湯鎮宗、鄭玉、林聰、劉長生、侯桐江、羅京民等演技派老戲骨悉數亮相,開啟演技爆棚預警模式。

  《古董局中局》講述了小古董店主許願,出生於迷霧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捲入一起沉沒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一個幾十年前做的局,竟悄然編排進許願的命運,許願將使出渾身解數,置身生死之間,與蟄伏幾十年的各方神聖鬥智鬥勇。

  老戲骨王剛、曾江、呂中、湯鎮宗、鄭玉、林聰、劉長生、侯桐江、羅京民等分別飾演《古董局中局》中五脈家族家長、古董界專家、文人奇才等,串聯起影視劇跨越幾十年的家族恩怨。老戲骨將與主演夏雨、喬振宇、蔡文靜、田中千繪等年輕一代實力派演員精彩飚戲。

  有保駕護航的老戲骨們,有乘風破浪的實力派年輕演員們,共同在《古董局中局》掀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滔天巨浪,也為這部劇的品質加上了籌碼。

  王剛飾演藥來,為五脈玄字門掌門,京城古董界泰山北斗;曾江飾演黃克武,黃字門家主,形意拳高手,頗有一代宗師之風;呂中飾演沈雲琛,青字門家主,五脈唯一的女性家長,專注修佛,獨善其身;湯鎮宗飾演姬雲浮,岐山當地文化名人,與夏雨飾演的許願家族有三代淵源。五脈各門派間的關係看似風和日麗,實則各懷心機,暗流洶湧。《古董局中局》以佛頭案為中心,帶領觀眾打開塵封幾十年的古董世家秘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