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後來的我們》井柏然周冬雨甜虐愛情衝擊五一檔

2018-03-22 10:10:2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春分時節,劉若英導演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發佈了“如何去愛”我們版預告,該預告展現了井柏然周冬雨兩人跨度長達十年的甜虐愛情故事。此前電影“學會去愛”我們版海報讓每位觀眾都從中找到了自己戀愛時的模樣。而“如何去愛”我們版預告的揭曉,更讓觀眾和男女主角一同經歷了一段熱烈豐滿的愛情。尤其是預告片末尾,時光倒流回到井柏然周冬雨相遇之初,往事一一浮現在眼前,這麼多年過去了,後來的我們“是否學會了如何去愛?”

  與其他華語愛情片不同的是,《後來的我們》裏是普通人相濡以沫的愛情,所有人都能在電影裏看到自己的影子。該片由劉若英執導,張一白監製,李屏賓掌鏡,將於4月28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