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頭號玩家》奇幻虛擬“綠洲”成現實指日可待

2018-03-22 09:42:2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金獎名導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的科幻動作冒險巨制《頭號玩家》將於3月30日在中國內地與北美同步上映。今日片方發佈一款“未來可期”預告,斯皮爾伯格攜一眾主演暢聊影片中酷炫的VR技術以及對於未來科技發展的憧憬與想像。

  《頭號玩家》的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那時,科技高度發達,但現實世界卻破敗不堪,人們都沉迷于虛擬遊戲“綠洲”,只要戴上VR設備,就能暫時逃離失意的現實,在虛擬世界裏體驗不一樣的奇幻人生——結交新的朋友、與女神談戀愛、成為超級英雄。而當導演斯皮爾伯格在初次體驗神奇的VR技術時,他也直呼“被震撼”,“當我戴上VR設備時,真的被震撼了。我只體驗了5分鐘,但是當我摘下設備時,卻又想再次回到那個虛擬世界中。這是會讓人上癮的,那種感覺就像我們為了在兩個晚上內看完整部劇,就每晚沉迷于電視5個小時一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