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晉化身神探對決殺人狂《九龍不敗》激戰國際拳皇

2018-03-22 08:56:1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香港金像獎大導演陳果執導,張晉、Anderson Silva、鄭嘉穎、劉心悠、鄧麗欣領銜主演,陳鈺蕓、周國賢等一眾實力派演員聯合主演的年度犯罪動作巨制《九龍不敗》今日發佈國際版海報及預告,首度揭開電影神秘的面紗一角。張晉在片中出演智勇雙全的怪咖神探,抽絲剝繭追查女警連環兇殺案的幕後黑手,一場警察與變態殺人狂魔的殊死對決即將大幕拉開。

  兇案離奇!“狂警”張晉上演極致追兇

  電影《九龍不敗》講述了張晉飾演的香港幹探九龍率隊調查一起離奇的女警連環兇殺案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作為叱吒香港警界的精英幹探,九龍查案方式奇異狠辣卻屢建奇功,被視作“警界狂人”,唯獨面對這樁妙齡女警連環兇殺案,他用盡手段仍毫無線索。更令他抓狂的是,他的警花未婚妻(鄧麗欣飾)竟然也在抓捕行動中意外失蹤。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的九龍,突然發現女警連環遇害只是第一步,兇手其實還有著更加血腥的陰謀!在好友王醫師(劉心悠飾)及拳王冼力山(安德森·席爾瓦飾)的協助下, 九龍與澳門警司(鄭嘉穎飾)聯手向罪犯出擊……

  警匪動作片向來是市場上最受觀眾喜歡的電影類型之一,而《九龍不敗》則在成熟的類型典範中,別出心裁地加入了極具社會話題討論度的變態殺人案元素,令影片故事更精彩曲折、更引人入勝。此番曝光的國際版海報和預告,也印證了電影的這一特點。海報上,海邊的浮屍現場真實還原了電影中案發環境的細節,背景漫天烏雲壓近城市,呼應著畫面中雙拳緊握的九龍內心情緒的暗涌。預告片更是將重重懸念一一置於觀眾面前,並點出案件的關鍵問題——兇手是誰?他為什麼要以殺害女警的方式挑戰警方?而這兩個謎題的答案,將在《九龍不敗》裏以隱秘而精妙的方式揭曉終極真相,令觀眾們在恍然大悟的同時拍手叫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