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烈火如歌》兒女情戳心 周渝民熱巴演繹進階愛情

2018-03-23 09:24: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超級劇集《烈火如歌》正在熱播中。截止發稿前,《烈火如歌》持續霸榜,領跑話題、閱讀、短視頻三榜,周渝民進入熱播劇主創社會影響力排行榜前十名,迪麗熱巴排名第二。在昨晚更新的劇情中,銀雪(周渝民 飾)帶著失憶的如歌(迪麗熱巴 飾)像普通夫妻一樣過起了幸福的生活,銀雪念起《鳳求凰》向如歌求婚,卻在大婚當天寒咒發作,生命危在旦夕,甜虐交織持續帶動觀劇節奏。

  銀雪如歌開啟“虐中帶甜”模式  熱巴解讀雪歌CP:進階式愛情    

  劇中,銀雪(周渝民 飾)和如歌(迪麗熱巴 飾)的情感之路牽動著無數觀眾們的心,一個是會撒嬌愛賣萌的世外高人,一個是性格活潑開朗的宇直少女,兩人的搭配新意十足,甜蜜互動充滿著俏皮感,撩撥了多少少女們的芳心。而銀雪用盡全力護如歌一生週全,不惜犧牲生命的行為更是蘇到觀眾心軟。昨晚劇情中,二人成親的劇情讓雪歌黨們大呼滿足,然而二人拜堂之際,銀雪卻因寒咒發作而再次暈倒。極甜極虐的情感走向令觀眾十分揪心:“都是渣渣糖啊”。迪麗熱巴曾在採訪中用“進階的愛情”來詮釋雪歌的情感變化:“我覺得她跟銀雪開始是稍微有點冷淡,只是因為她不認識這個男孩,銀雪知道她是誰,她不知道銀雪是誰,所以就覺得為什麼總跟著我啊”。反倒是後期二人關係發展,甜向劇情才得以逐漸展開:“如歌慢慢到後來漸漸喜歡上他,等到後來他不見了,才最終確定自己的心思,這是一個從甜到虐的階段。對他也是從完全陌生到接受,是一種進階的感情吧。”

  此外,戰楓(張彬彬 飾)誤以為如歌離世傷心欲絕,終日買醉流落街頭,二人再次相遇卻是劍拔弩張,戰楓因內心的愧疚只求一死,一句“只希望你能把我埋在那片荷塘”讓人不禁感嘆,曾經美好的二人如今卻如仇人一般。而暗夜羅(賴藝 飾)則以治愈玉自寒(劉芮麟 飾)的腿疾為誘餌,希望其能與自己達成交易。玉自寒站在海邊嘗試站起來的情景令無數“玉妻”大呼開心不已,又害怕又激動的眼神細節,則將他多年來對正常行走的渴望和對未來的擔憂展現地淋漓盡致,而被如歌告知已有心上人,臨走時玉自寒抬起又放下的手讓觀眾們深深地感受到他的無奈與辛酸。

  《烈火如歌》成“CP黨”福音 江湖兒女情刻畫燃情江湖

  不僅主線CP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其他幾對副線CP之間的感情也時刻牽動著大家的心。刀冽香(代斯 飾)和雷驚鴻(張赫 飾)在逃亡過程中被二哥刀無痕攔住,交戰之時二哥不幸意外身亡。一邊是從小撫養自己長大的二哥,一邊是自己的愛人,是逃走還是留下,刀冽香陷入兩難選擇。這對歡喜冤家由甜轉虐的情感關係,牽動了不少觀眾的心。演員代斯談及這一劇情表示刀冽香確實相當為難,更表示自己在表演上也會處理的更為細膩:“非常糾結,畢竟哥哥養了自己那麼多年,一時會被悲痛抹去理智,會在那一刻很恨自己,恨自己和雷驚鴻為什麼會開始,可是這種感覺慢慢會沉下來去想事情的源頭到底是什麼。我在演繹的時候,其實是有從無法接受、衝動、絕望、到沉澱的層次,這樣的一個變化。”

  而薰衣告知姬驚雷自己是暗夜絕的女兒這一事實,被暗夜絕挖去雙眼的姬驚雷一時間無法接受,將薰衣趕出門外,明明相愛的二人卻因仇恨和不解無法在一起,虐心的劇情引發了觀眾們的熱烈討論。《烈火如歌》用細膩的鏡頭語言刻畫出一個燃情奇戀的江湖世界,聚焦江湖兒女的情感,再加上虐中帶甜的緊湊劇情使得觀眾能夠真正走進每位主人公的內心世界,去感受這場盛大的江湖奇戀。

  下周即將更新的劇情中,銀雪與如歌決定將所有恩怨了結後退隱江湖,如歌或將開啟強勢反擊模式,更有如歌打扮成暗夜冥對付暗夜羅的精彩戲碼上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