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藍心最新運動廣告大片曝光 蜂腰逆天長腿

2018-03-23 09:22: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近日,張藍心一組最新運動廣告大片曝光。形象健康、熱愛運動的她受邀成為了該運動品牌女子系列全球代言人。照片中,張藍心身穿緊身運動衣曲線傲人,每一個姿勢都精準到位,網友稱“蜂腰翹臀簡直就是legging女王”。紮起馬尾的她五官立體,非常高級臉,騰空踢腿活力十足,逆天長腿更是撩人。引起網友們的羨慕與運動熱潮,紛紛號稱要跟隨張藍心一起健身打卡。

  憑藉紮實的功底和演技在電影《十二生肖》《絕地逃亡》等影片中十分搶眼,在《奔跑吧兄弟》《真正男子漢》等綜藝節目中亮相也讓人們對這位勇於突破、不斷自我挑戰的形象印象深刻。本週五張藍心更是加盟綜藝《24小時》,輕輕鬆鬆上演一字馬,期待她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