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流星花園》王鶴棣殺青 作“文”一篇霸氣揮別角色

2018-03-23 10:19:4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近日,由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製,沈月、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等聯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劇《流星花園》順利結束了國內的戲份,于數日前遠赴英國繼續拍攝工作。而日前,負責飾演道明寺的王鶴棣在英正式宣告殺青。不捨角色的王鶴棣在微博上發佈“殺青小作文”一篇,感嘆這段經歷收穫的友情,更重要的是對演戲有了更深的體會與喜愛,最後不光期待著自己下一個新角色,還呼籲劇組給《流星花園》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發獎金,也讓粉絲們直呼“帥的還這麼有才華,小作文滿分,期待道明寺”。

  劇中,霸道又專情的少爺道明寺與普通家庭出身的女主角杉菜(沈月飾)是一對歡喜冤家。隨著劇情的發展,兩人從相看兩生厭逐漸發展到互生情愫,相愛相殺的戀愛征程令不少粉絲津津樂道。而其實在現實中,作為扮演者的王鶴棣與沈月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如前段時間,王鶴棣就曾在微博曬出過一組照片。在第一張圖中,沈月在寒冷的片場一人烤著兩台“小太陽”,而在下一張圖裏,隨後趕到戰場的王鶴棣出現在了“小太陽”前,兩人一同烤火取暖。在圖片旁邊,棣棣配文到“哼,想在現場稱王稱霸,不可能的,有我在,一輩子都不可能”,霸道口氣與戲中道明寺的人設不謀而合,戲外發糖收穫了一眾CP粉關注。

  作為劇中F4的領頭人物,擁有184cm標準高富帥配置的王鶴棣自從出道以來就以其俊朗的外形以及不羈的氣質收穫了大量關注,他先後成為了環法自行車賽青年大使、參加綜藝節目《超次元偶像》,成功成為了原作粉心目當中的新一代道明寺。而面對自己首部演繹作品的殺青,王鶴棣表示“殺青有一種期末的感覺”,但這還不是盡頭,自己還要繼續努力,爭取拿出更多更滿意的答卷。相信在不久的未來,王鶴棣還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