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這就是街舞》黃子韜化身暖心boy 深夜探班選手

2018-03-23 09:44: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領銜C-POP的超人氣全能藝人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的街舞綜藝《這!就是街舞》第五期節目即將迎來“團戰”對決。第五期節目中,黃子韜隊長以一襲清爽純凈的白色牛仔套裝亮相,頸間搭配朋克風十足的街頭方巾,整體造型彰顯青春與時尚。節目中,49強選手迎來更加殘酷的24小時編舞挑戰賽,黃子韜暖心升級探班49強選手秒變鄰家大男孩,簡約衛衣搭牛仔褲街頭感十足,黃子韜更成節目中“活躍”擔當鼓勵選手,暖心舉動緩解選手壓力。

  據悉,在本週《這!就是街舞》節目中賽制依舊殘酷,49強搶位戰的激烈競爭剛剛落下帷幕,便迎來更加刺激的“團戰”對決,僅有24小時的編舞時間更令選手壓力倍增,更因時間緊迫而瀕臨崩潰、頻發爭端。黃子韜隊長預料到選手的狀況,不僅深夜探班努力排舞的選手們,更變身天馬行空的“創意小能手”為陷入困境的選手出謀劃策,並以“韜式雞湯”暖心鼓勵傷病選手。值得一提的是,黃子韜隊長的組員在前四期節目中表現亮眼,而本週的選手“大洗牌”將驚喜復活黃子韜組遺憾淘汰的選手,而每次出現都震撼全場的黃子韜組“大神”卻頻頻失利?期待本期節目中黃子韜及選手的精彩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