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子姍《好久不見》將播 化身“北漂小強”職場蛻變

2018-03-23 09:29: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楊子姍、鄭愷、張國立、江珊、領銜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劇《好久不見》將播,而該劇也是楊子姍又一部小熒屏作品。

  楊子姍再戰小熒屏 重探畢業生創業之路

  近幾年,楊子姍的大銀幕作品不斷,《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重返20歲》、《南極之戀》等,都取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2017年和金曄導演合作的小熒屏作品《紅薔薇》也是收視口碑雙豐收的佳作。而這部即將開播的《好久不見》也是是楊子姍二次合作金曄導演,主演的又一部電視劇作品。

  在劇中,楊子姍飾演的是一位清麗素凈,初出社會的畢業生花朵朵,花朵朵因一次意外與賀言相識,二人從貧嘴互懟到彼此欣賞,飛速成長的她與曾經無話不談的好友葛天之間的隔閡也越來越深。在最新曝光的幾組預告片中,人物之間的關係令人琢磨不透,而花朵朵在職場中的蛻變與成長,也讓很多網友看到了在職場不斷拼搏的自己。

  楊子姍成"打不死的北漂小強" 用成長記錄時代

  該劇的時間背景是2003年後的十餘年,也是經濟飛速發展的十餘年,劇裏包含了2003非典、2008汶川大地震、2008北京奧運會等國人重要的記憶。楊子姍飾演的花朵朵初出校門就拼搏在這樣一個飛速發展的商業社會,在鉅額利益的誘惑,想要獲得職業成就的慾望以及飽受門第關係困擾的愛情面前,出身平凡的花朵朵沒有被打倒,而是變身"打不死的北漂小強",用她自己的成長與蛻變適應了飛速發展的社會,也記錄了整個大時代的變化。而花朵朵與賀言二人相信愛情,堅守愛情,也代表了當下年輕女孩獨立自主的戀愛觀。

  據悉,《好久不見》將於3月26日登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在重重阻礙下,楊子姍飾演的花朵朵將會經歷怎樣跌宕起伏的人生,備受網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