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美好生活》將迎大結局 張嘉譯李小冉情感走向成謎

2018-03-23 09:12:0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熱播的都市情感大劇《美好生活》,播放已接近尾聲。劇中,張嘉譯和李小冉的情感走向牽動著不少觀眾的心,也引起了很多網友對大結局的猜測。該劇自開播以來,以質樸的人設、真摯的情感、匠心的品質贏得了觀眾的高口碑讚譽,收視率也節節攀升,雙臺收視率穩居一、二位,全網播放量更是突破40億,成績喜人,成為近幾年都市情感題材的佼佼者。

  《美好生活》發重獲“心”生海報 “換心CP”情感走向成謎

  今日,《美好生活》再發重獲“心”生版海報,在繁華而溫馨的都市背景下,張嘉譯和李小冉之間被“心電圖”緊密連在一起。結合正在熱播的劇情,兩人的關係若即若離,明明互相吸引卻始終在情感的大門口徘徊。在海報裏,張嘉譯和李小冉似乎有所領悟,在各自的情感狀態中“涅槃重生”,臉上洋溢著篤定的笑容,讓不少觀眾對“換心CP”的結局期待不已。

  隨著潤物細無聲的劇情不斷發展,張嘉譯飾演的徐天被稱為“史上最喪男主”,妻子背叛、事業失敗、健康堪憂......《美好生活》一開始就將這些殘酷現實一個個丟給觀眾。難能可貴的是,劇中沒有刻意為之的撕心裂肺,沒有為了效果而營造的狗血劇情,而是認真地講故事。該劇通過刻畫人物在大時代背景下的個人成長與領悟,讓觀眾在一股熟悉的生活氣中,感受到最真實最核心的情感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