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奇跡時刻》24日晚收官 韓雪上演史上最危險魔術秀

2018-03-23 17:33:5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山東衛視全國首檔科學魔幻競猜類節目《奇跡時刻》將於明晚迎來收官之戰。過往的11期節目中,奇跡舞臺已經為我們奉獻了33場風格各異的魔幻大秀,來自五湖四海的一流魔術師齊聚一堂,令人震驚。節目更是憑藉“是魔術還是科學”的奇妙構思,打動了眾多國際級魔術大師,並邀請他們前來助陣。18位助夢大使和32位科學追夢者在“是魔術還是科學”的比拼中不斷探索。11期戰罷,最終4位助夢大使和4位科學追夢者來到總決賽的舞臺,向著最後的科學夢想和“千乘一號”衛星刻字升空的“至高榮耀”發起衝擊。結果無論如何,他們都是追逐夢想的人,都是在科學道路上永不停歇的人,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