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曝暗鬥海報 馬天宇領銜群雄

2018-03-23 09:47: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企鵝影視、唐人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權謀諜戰大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將於3月27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會員搶先看。今日片方再曝一組“暗鬥”角色海報,三國亂世,每個人都秘密藏心,眼神裝滿故事,所有的爾虞我詐、明爭暗鬥均一觸即發。本劇由蔡藝儂擔綱總製片人,徐奕明任監製,著名編劇常江執筆,遊達志、鄭偉文聯合執導,馬天宇、韓東君、萬茜、董潔、王陽明、董璇、檀健次、謝君豪、李建義、舒耀瑄、屠楠、王玉雯、汪小敏等聯袂主演。

  眾角色暗流涌動 故事充滿玄機神秘感爆棚

  這組海報聚焦劇中九位核心角色,在紋理斑駁的不同圖騰背景下,每個人微微側身目光如炬,似乎對世道人心各有看法,眼神間流露出各自的信念和決心。劉協(馬天宇飾)龍袍加身,滿目憂思寄託對亂世和黎民的赤忱;司馬懿(韓東君飾)嘴角微揚彰顯出輕俏不屑,一雙“鷹眼”深諳韜略,所有陰謀與危險都抵不過他的卓絕智慧;伏壽(萬茜飾)一臉凝重,雖貴為皇后卻外柔內剛,肩負守護漢室的深沉使命;唐瑛(董潔飾)眉宇間神情淩厲,劇中她將在冷艷王妃和狠厲殺手雙重身份間轉換;郭嘉(王陽明飾)精於謀略,淡定自若的表像背後是他對天下的全盤操縱;任紅昌(董璇飾)面容妖嬈,柔情中蘊藏幾分通達和滄桑,這樣一個身負國恨家仇的清奇女子,她有自己的應對之道;曹丕(檀健次飾)邪魅一笑,熱血少年暴露出腹黑陰翳的一面;曹操(謝君豪飾)霸氣側漏、氣場全開;賈詡(舒耀瑄飾)飽經風霜沉澱後的狡黠圓融,清晰呈現在眼前。在這亂世,每個人都堅守著各自信仰,諸多秘密和陰謀交織在一起,蓄勢待發、盡顯張力。

  畫面媲美電影級質感 用匠心打造熱血三國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根據馬伯庸小説改編,故事講述東漢末年群雄並起,天下大亂,以漢室為中心視角展開敘述,在歷史的縫隙中揭開一段機密往事。作為一部風格燃爆、熱血的另類三國劇,上百位角色將共同譜寫一曲亂世之歌。另外,從物料整體的大氣質感可窺見本劇在製作上獨具匠心,不論是服化道還是其中的音樂、特效皆由國內頂尖團隊操刀。演員的服飾造型,道具的工藝細節,從朝堂內景到戰鬥場面,每個細節都精心雕琢,甚至還參考了古代出土文物進行設計,可謂考究深入,超有電影既視感。屆時,觀眾將跟隨跌宕起伏、玄機暗藏的劇情感受冷兵器時代下的權謀暗戰,領略集厚重、神秘、高燃于一體的三國風貌。

  3月27日,《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洶湧來襲,忠奸善惡、是非清濁,所有的秘密和人性都將上演,一場三國權謀征戰即將拉開帷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