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3月最期待大片《環太平洋:雷霆再起》今日震撼上映

2018-03-23 09:27: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好萊塢科幻動作巨制《環太平洋:雷霆再起》今日震撼上映,驚天動地的終極之戰正式打響!今日發佈的“一觸即發”預告及海報,向觀眾展示了影片極致的恢弘場面和驚心動魄的末日危機。當巨獸兇猛來襲,人類團結一致絕地反擊,誓與敵人決一死戰!中國藝術家創作的浮世繪風格海報,用東方的筆觸將機甲大戰怪獸的場面淋漓展現,氣壯山河。《環太平洋:雷霆再起》作為3月想看指數最高的大片,可以説是萬眾期待,《帝國》《紐約每日新聞》等外媒也紛紛誇讚了影片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激烈交鋒等你見證。影片目前正在以2D、3D、中國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聲、臨境音以及4D制式全國熱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