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麗坤片場慶生場面溫馨 空降粉絲群有愛互動

2018-03-23 14:04:3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3月22日,演員王麗坤迎來了自己的生日。正在上海《海洋之城》劇組緊張拍攝的王麗坤,在片場度過了今年的生日。片場停放了一輛精心準備的飲料甜品車,王麗坤也借生日之際感謝風雨同舟,共同努力創作的全組人員,豐富的飲料、甜品、水果為現場忙碌的工作人員們帶來了十足的甜蜜感。劇組也為壽星王麗坤準備了特製的生日蛋糕,被鮮花擁簇的她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在一片歡笑聲中,全組人合影留戀,也一同為順利進行的拍攝乾杯慶祝。收工之後的王麗坤空降粉絲群,與大家親密互動,聊天氛圍活躍且溫馨,心情大好的她坦言自己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每一位粉絲都天天開心。粉絲們更是收到了王麗坤的自拍福利,紛紛表示“她能做到的從沒讓大家失望”,並排隊送上生日祝福。

標簽:王麗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