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玩家》金錢遊戲版預告:徐崢爭奪20億黑金

2018-03-23 08:41:0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尹雪松)由徐崢監製並主演,任鵬遠導演,將於4月28日上映的電影《幕後玩家》,昨日發佈“金錢遊戲”版預告,曝光電影劇情。億萬富豪徐崢為爭奪20億黑金,與各方展開一場激烈角逐。除了劇情,還曝光了王麗坤、王硯輝等主演陣容。王麗坤霸氣質問徐崢,王硯輝陰森一笑的一幕幕,都令人印象深刻。

  預告中,徐崢飾演的億萬富豪鍾小年週游于酒會、拍賣場,表面平靜卻面色陰鬱,似乎在與他人暗中角力。華麗璀璨的鑽石,堆積成山的黃金,層層機關的保險櫃,絢麗奪目的金錢世界充滿誘惑,卻又暗含危機。

  預告片後半段,情節急轉直下,激烈的追車戲和火藥味十足的對峙,讓氣氛一觸即燃。沉著光鮮的億萬富豪不僅財、權兩失,更是突遭綁架。而後,一個神秘背影隱藏在監視器後,暗中觀察鍾小年的一舉一動,似乎正是電影的終極大boss“幕後玩家”。

 

  《幕後玩家》是由青年新人導演任鵬遠編劇創作,這不是徐崢第一次和新人導演合作,談及這次出演契機,徐崢透露自己完全是被劇本吸引,“拿到劇本後,一口氣就讀完了,看得很過癮。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一定要演這個角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