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專訪蔣雯麗:跟兒子的相處模式更像是朋友

2018-03-30 18:16:1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青春的時候壓力很大 兒子會和我分享喜歡的女生

  國際在線娛樂:電影是一部青春愛情電影,你的青春是什麼樣子的?有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事情?

  蔣雯麗:我覺得每一個人的青春既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説實在的,我青春的時候並不知道自己是在最美好的時期,反而是挺苦惱的,我那個時候想的比較多,感覺不是特別幸福,因為那個階段你要決定你的婚姻、家庭、事業,這麼多的人生問題都要實現。我們總是説三十而立,就是30歲以前我們要把自己嫁出去,不然成老姑娘了。人生的很多大事兒都要在30歲之前完成,那會兒我自己也挺苦惱的,覺得壓力特別大,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青春還是很美好的。如果正處於青春的人,應該好好珍惜,不要發愁。我對青春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多東西都不敢做,然後又有很多的壓力,想像中的我並沒有那麼的開心和快樂,但是今天回想起來,我們在青春的時候,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兒都要好好珍惜,這樣才不負青春。

  國際在線娛樂:導演説這部電影,也算是送給青春期的兒子的一份禮物,作為母親,你覺得孩子成長過程中,最讓你頭疼的問題是什麼?

  蔣雯麗:我覺得沒有什麼頭疼的問題,他一直以來就是一個很省心的孩子。按理説,他現在16歲,正是一個叛逆期,但是他沒有叛逆,沒有表現出對父母的反抗。他在這個歲數也會有喜歡的同學,也會跟我分享自己喜歡的女生。曾經他很苦惱的問我,“媽媽,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他願意問我這些,其實我心裏是很高興的。我就跟他分享了我小時候喜歡一個男生的感覺,雖然什麼也沒有發生,連手都沒有拉過,但是那段回憶一輩子都讓你難忘,所以我對他們是一種祝福,在青春中好好去享受你的青春,你的愛情。

  國際在線娛樂:發現兒子早戀,你會怎麼做?

  蔣雯麗:我覺得只要是不影響學習就可以,因為在青春期喜歡這個東西是擋不住的。我覺得我沒必要去破壞這份感情,只是想讓他享受這些美好的東西。當我看到他充滿幸福的眼神,我會覺得那是一段很美好的事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