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專訪蔣雯麗:跟兒子的相處模式更像是朋友

2018-03-30 18:16:1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演員一定要有天分 在什麼年齡演什麼樣的角色

  國際在線娛樂:你和藍盈盈這些年輕演員合作,最大的感受是什麼?你覺得現在的青年演員怎麼樣?

  蔣雯麗:我覺得這些年輕演員都特別厲害。我一進劇組的時候,導演就給我打了預防針,説你不要以為自己是前輩就端起架子。這些年輕演員都演的非常好,表演能力特別強,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我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因為我沒有怎麼演過這種喜感的電影,但是我發現年輕演員表演時的那個靈感和對臺詞的處理,也會給導演帶來一些靈感,創作靈感是互相激發的。

  國際在線娛樂:隨著演員門檻的愈加低化,有很多人是因為有流量熱度夠紅就直接去拍戲,你對這個是怎麼看的?

  蔣雯麗:我覺得演員本來就不應該有門檻,主要看你有沒有靈氣,不見得你一定要經過專業學校的訓練,你只要有這個能力,有這個靈氣,有這個天分。演員一定是要有天分的,只要有天分是都可以的,不見得非要經過專業的訓練。

  國際在線娛樂:之前有個網友自己寫了淑女的品格, 讓四個中生代花旦拍個電視劇嗎,這個還挺熱議的,國內劇本都沒有給年齡大的女演員空間,中年演員不是當媽就演前妻,就是很難當女主角,你怎麼看這種現象?

  蔣雯麗:我覺得應該順其自然,在什麼年齡演什麼樣的角色。雖然面容沒有那麼青春那麼美了,但是你的內心也發生了變化。我跟身邊的一些好閨蜜們曾經討論過,如果有飛行器讓你回到年輕的時候,你願意回去嗎?我們幾個朋友都説不願意。為什麼呢?就是我剛才説的那樣,我們在青春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快樂,有特別多的壓力和苦惱。因為現在的我們沒有那麼多需求,所以開始享受人生的快樂,我覺得知足常樂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