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舞林密碼”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啟動

2018-04-04 10:04: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2018年4月3日,郭富城“舞林密碼”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發佈會在北京舉辦。現場,郭富城分享了演唱會的細節,解密了“舞林密碼”,並正式公佈了此次巡演將舉辦100場的消息。

  在發佈會上,“舞林密碼”演唱會的主創團隊包括導演、舞美總監、製作人等登臺介紹了演唱會的整體情況,主創團隊還表示在這次演唱會上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新設計”,在舞臺設計中會加入更多智慧化元素,舞檯燈光會呈現更加酷炫的視聽效果。主持人黃子佼採訪郭富城“舞林密碼”名字的由來,郭富城表示這次巡演所到之處的每一個地標都是一串密碼,每一次座城市都有一段故事,匯集成“舞林密碼”。

  據悉,本次郭富城世界巡演由娛人製造聯合小美工作室全程主辦。發佈會現場,郭富城、娛人製造董事長吳歆和演唱會眾主創團隊在舞臺上一齊按下密碼箱上密碼按鍵,地標上鐳射投射到主螢幕,主屏畫面字幕滾動出現,一個標注了地標建築的地球儀周邊環繞“舞林密碼全球巡演100”字樣,宣佈郭富城2018“舞林密碼”全球巡迴演唱會正式開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