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畢業作品》首映 張一山“我不是明星是演員”

2018-04-10 08:28:5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4月9日,由許斌導演的電影《畢業作品》在京舉辦了首映禮。導演許斌、監製蔡心攜主演張一山、丁丁、白海濤、楊凱迪及推廣曲演唱者韓雍傑齊齊亮相。眾主創在發佈會上暢談畢業作品,回憶畢業時光。導演許斌也表示:“《畢業作品》不僅僅講的是畢業,更有冒險和探案元素融入其中,畢業不單單是只有畢業照和論文,它其實有著更加豐富的意義和內涵。”

  張一山身體力行“不是明星是演員”  “老師我不敢當”但“山哥是應該的”

  在《畢業作品》中,張一山飾演的是一名警校畢業生,文能分析案情,武能上陣制敵。導演在發佈會上透露,為了塑造好角色,張一山親身上陣,面對危險也絕不用武替:“一山有場打鬥戲,站的地方只有50公分寬,旁邊就是懸崖,風一大,咱們老藝術家就……他冒著生命危險,一直拍到我滿意為止。”張一山也笑稱:“拍這場戲我確實害怕,我也抖,但還是堅持下來了。”

  之前張一山“我不是明星,我只是個演員”的採訪截圖在網絡瘋轉,現場張一山也説到:“對於表演,我很執著,也很喜愛我的職業。想退縮的時候,對演戲的熱愛總能戰勝一切。”而面對現場頻頻出現“張一山老師”、“老藝術家”的稱呼,他也謙虛得表示:“以前拍戲我都是弟弟,現在都叫我‘山哥’,雖然有點不適應,但這是應該的,因為劇組有的工作人員確實比我小。不過‘老師’是不敢當的,還沒到這個程度。”

標簽:張一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