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奔跑吧》史上最難挑戰 鄧超崩潰鹿晗“失魂”?

2018-04-11 14:42:5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經過近一年的等待,浙江衛視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終於確定將於4月13日(週五)20:50播出首期“奔跑吧聯合國”特輯。

  近日,節目組曝光了最新的節目宣傳片。暌違已久的跑男兄弟團來到了有著“音樂之都”之稱的奧地利維也納,在有著上百年曆史的市政廳正裝出場,似乎正準備進行一場十分正式的活動。現場,跑男團們難得一見的嚴肅表情和造型令熟悉他們的觀眾頗為好奇。隨後,“幾乎不可能完成”“史上最艱巨的挑戰”等字眼更是引來不少網友的猜測。

  “奔跑”四載,兄弟團也曾挑戰過不少艱難任務。在之前的節目中,跑男團就曾用3小時挑戰過和66位陌生人一起‘跳大繩’,之後又坐著塑膠瓶拼成的“環保舟”橫渡長江,每次挑戰成功都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然而經歷過這些“大風大浪”的跑男團面對這次挑戰,卻依然滿心忐忑。預告片中,剛在2018年春晚上有過精彩表現的鄭愷直呼:“比上春晚還緊張!”鹿晗的呆滯表情則被鄧超吐槽“連魂都沒了”。而一直自稱“天才”的陳赫和“學霸”鄧超這對“天霸CP”一唱一和,一個感嘆“太難了”,一個大聲疾呼“這是要逼上梁山啊!”究竟是怎樣的挑戰能讓跑男團集體“崩潰”?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本週五20:50由騰訊視頻和愛奇藝聯合獨播的浙江衛視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

標簽:鄧超鹿晗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