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東野圭吾點讚 話劇《解憂雜貨店》北京開演

2018-04-12 09:29: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根據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奇幻治愈小説《解憂雜貨店》改編的中文版話劇終於來到北京了,4月11日-15日在北京保利劇院溫情上演。開演前一個小時,保利劇院已經擠滿了觀眾,排著隊與劇院大廳裏的“解憂雜貨店”小屋拍照合影。

  此次是《解憂雜貨店》首次改編中文話劇在中國的演出,東野圭吾先生還親筆書寫,為這部話劇題詞,這也是他首次為中文版話劇親筆題詞,溫柔的筆觸就仿佛故事中的浪矢爺爺的回信--“我喜歡煩惱的人,我喜歡困惑的人”。 在中日兩版電影上映後,卻依然延續票房神話。此前上海的首輪演出時,早在開演前一個多月,18場演出的官網售票就被搶購一空,創造了近幾年話劇市場的又一神話。上海的第二輪演出門票開售不久便又一次售罄。

  除了作品本身具有強大號召力以外,該劇由成功執導了《三體》、《藏海花》、《新月飯店》等多部超級IP舞臺劇,有中國舞臺劇票房保障之稱的著名導演劉方祺擔任出品人和總導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