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北京電影節開幕 國産電影票房榜前三導演首次同臺

2018-04-16 13:46:00|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北京4月15日電(記者 張曦)15日晚,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北京舉行開幕式,國産電影票房榜前三名的導演首次同臺,其中《戰狼2》導演吳京表示中國電影人正在努力做工匠,而中國觀眾也對國産電影越來越支持,他坦言,“只要觀眾喜歡,再苦再累都值得”。

  

  圖為吳京、張涵予、林超賢、陳思誠。 中新網記者 翟璐 攝

  今年,北京國際電影節仍然延續“天壇獎”評獎、開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劃 主題論壇、電影市場、電影嘉年華、閉幕式暨頒獎典禮七大主體活動。

  作為本屆“天壇獎”國際評委會主席,知名導演王家衛在談到評選標準時表示,雖然評一部電影可以是非常主觀,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好的電影無論題材、長度都一定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創作者的專注和執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