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中外影人共推佳片

2018-04-16 13:51:48|來源:中新社|編輯:位中閣

  中新社北京4月15日電 題: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中外影人共推佳片

  中新社記者 尹力

  百餘位國際知名影人集中亮相,藝人跨界合作致敬中國電影,中外影人共推佳片……15日晚,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下簡稱北影節)在懷柔雁棲湖畔開幕。

  當日天公作美,北京晴朗無雲。沐浴在春日晚霞中的雁棲湖畔,迎來了世界各地的電影明星、知名電影企業高管等。紅毯上一時星光無限,男藝人大多西裝革履亮相,女明星則以各色靚麗裙裝現身,引得粉絲尖叫不斷。

  

  演員莫文蔚手提裙擺走上紅毯。中新網記者 翟璐 攝

  其中,莫文蔚身穿黑白條紋長裙,佟麗婭以一襲淺藍色拖地長裙亮相,杜鵑身著黑色露肩長裙,登場即吸引快門聲一片。因出演《天才槍手》而被中國觀眾所熟知的泰國女演員茱蒂蒙·瓊查容蘇因,以一襲扎染的藍白色長裙亮相,顯得格外清新。知名影人徐崢、余文樂、王麗坤、杜江、張涵予等亦是盛裝現身,他們的出場都讓現場氣氛暫態升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