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徐崢出席北影節開幕式 致力挑戰不同題材

2018-04-16 10:37:18|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4月15日,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在京隆重舉行,電影人共襄盛舉,一同探討電影新發展。徐崢以監製、主演的身份,攜手電影《幕後玩家》及《超時空同居》劇組主創共同亮相紅毯。同天,《幕後玩家》作為本屆北影節開幕影片正式舉辦了超前觀影。由徐崢擔任監製的電影《超時空同居》也在京舉辦發佈會,發佈會中徐崢不僅分享了創作心得,還與主創逗趣互動為新電影造勢。近期,徐崢擔任監製及主演的三部電影將接連“霸屏”上映,令人十分期待。

  昨晚,第八屆北京電影節開幕式如期舉行,徐崢、吳京、霍建起等電影人紛紛亮相,共同致力電影新發展。此次徐崢先後攜手《超時空同居》劇組及《幕後玩家》劇組兩次登上紅毯,無論是輕鬆簡約的休閒裝搭配風衣外套,還是儒雅紳士的西裝搭配白襯衫,他都輕鬆駕馭一齣場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盡顯多面魅力。電影《幕後玩家》成功舉辦超前觀影,徐崢攜主創也紛紛亮相開幕式,對於《幕後玩家》被選中作為開幕影片,徐崢表示了對北影節平臺的感謝並深感榮幸與驕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