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群星閃耀雁棲湖

2018-04-16 11:11:15|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會主席團成員 (劉建峰 攝)

  國際在線消(記者:劉建峰)4月15日晚,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開幕,開幕紅毯群星閃耀。電影節期間,將舉行“天壇獎”評獎、北京展映、北京策劃·主題論壇、電影市場、電影嘉年華、閉幕式暨頒獎典禮等主體活動。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天壇獎”的15部優秀影片將角逐10個獎項。

  改革開放四十年,中國電影市場經歷了巨大變化,票房屢破紀錄。2017年,內地年度總票房達559.11億,同比增長13.45%,國産電影海外票房和銷售收入達42.53億元,同比增長11.19%;新增銀幕9597塊,銀幕總數已達到50776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