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紀錄單元開幕

2018-04-16 20:00:16|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王力宏出席紀錄單元開幕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4月16日,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紀錄單元開幕式在中國傳媒大學舉行。

  本屆紀錄單元圍繞“新時代·新革命”主題,探索紀錄電影的發展之路與紀實産業的改革與發展。

  活動現場發佈了紀錄單元年度獲獎作品,《出山記》、《二十二》、《厲害了!我的國》、《搖搖晃晃的人間》等四部作品分獲不同獎項。

  王力宏以紀錄片導演的身份出席了這次活動,他在開幕式上推薦了自己的音樂紀錄電影《王力宏·火力全開》。王力宏表示,自己花了五年多的時間來完成這部作品,“紀錄片非常有價值,需要大家的關愛和支持,希望越來越多的國內音樂人可以加入到音樂紀錄片的製作中。”

  在活動現場,記者遇到了一位喜歡看紀錄片的觀眾,她表示自己對紀錄片有著極大的興趣,也很高興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紀錄片了,希望中國的紀錄片發展越來越好,她還特別提到:“今年北京國際電影節的紀錄片單元是一個百花齊放的狀態。”

  據悉,北京國際電影節紀錄單元是北京國際電影節自2014年特設的獨立單元,目前已連續舉辦四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