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將於6月13日至17日在青島舉行

2018-04-18 19:28:01|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欣):4月18日,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新聞發佈會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活動公佈了首屆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的舉辦時間為6月13日—6月17日,舉辦地點為青島西海岸新區,韓三平將擔任評委會主席,電影節形象大使為成龍。 

  首屆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將邀請上合組織8個成員國和4個觀察員國的電影代表團、電影藝術家、電影企業代表參加,由開幕式、電影論壇、影片評獎、聚焦單元、電影市場、電影展映、上合之夜、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八大版塊構成,約30余場活動。電影節將有近60部上合國家的優秀影片參加展映和評獎。

  由上合組織8個成員國和4個觀察員國的電影藝術家組成的12人國際評委會將在為期五天的電影節上評選出最優秀的作品進行表彰。評委會主席由中國著名導演、製片人韓三平擔任。韓三平在發佈會上表示:“電影是一門無國界的語言,在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之間搭建起友誼的橋梁。相信電影節會使上合國家間的電影交流合作邁上一個新臺階,會進一步促進上合國家文明交流互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