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奔跑吧》發佈會 鄧超聯合國歸來坦言英文演講不易

2018-04-18 10:29:06|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4月17日,《奔跑吧》第二季開播發佈會“奔跑吧 amazing!”在山西太原燃情舉辦,與觀眾闊別一年的伐木累全員集結亮相。發佈會現場,聯合國歸來的“amazing哥”鄧超舞魂爆發,現場魔性尬舞不止,引得全場爆笑。作為伐木累隊長,更是帶領大家為當天的壽星鄭愷和即將過生日的鹿晗送上長壽面,表達了深深祝福。 

  聯合國歸來袒露英文演講不易 鄧超體驗刀削麵被群嘲

  在上週五播出的節目中,鄧超突破自我,在聯合國維也納總部進行了英文演講,全英文發博預告節目更是霸佔熱搜,引爆全網。發佈會現場,鄧超坦言對於自己全英文演講絕非易事,完全沒有提前綵排,一開始曾想過退出,實在太難了。

  來到山西,自然要體驗傳承兩千餘年麵食,節目組現場請來面點師傅教兄弟團學削山西名吃刀削麵。鄧隊長動作乾淨利落,看似削得有模有樣,卻被大家抓包成品參差不齊,宛若“貓耳朵”,鄧超連連打趣:“我這可是照著老師的髮型削的,一模一樣!”、“我覺得我削成這樣也挺好,原湯化原食嘛!”

  鄧超舞魂爆發大喊“不要停” 兄弟團為鄭愷鹿晗現場慶生

  在遊戲環節“不如跳舞”中,鄧超作為鬥舞對象,一招一式頗有專業風範,然而十五秒後畫風突變,鄧超徹底放飛自我,舞姿魔性“妖嬈”,引得全場爆笑;在倒數計時結束後,舞性大發的鄧超更是直呼:“不要停!我喜歡這個音樂!”被網友評論認證“尬舞王”:“超哥這段舞蹈太魔性了”、“鄧超太皮了!”。

  發佈會臨近尾聲,鄧超更是帶領兄弟團給當天的壽星鄭愷和即將過生日的鹿晗送上了長壽面和誠摯的祝福,兄弟間的深厚情誼感染了在場眾人。

標簽:鄧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