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本屆天壇獎入圍影片《媽媽》主創團隊亮相北影節

2018-04-19 14:33:57|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付意恒、博揚):4月18日上午,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天壇獎”入圍影片,格魯吉亞電影《媽媽》的導演瑪麗安·卡琪瓦尼、製片人瓦迪米爾·卡查拉瓦和男主角喬治·巴布盧尼攜電影主創團隊在北京國際飯店舉行了新聞發佈會。

  該影片整體風格乾淨整潔,劇情樸素,剪輯冷靜克制,卻不失情感層次,用血緣和緣份的對立,講述了在格魯吉亞守護女性自由的艱難。

  導演瑪麗安·卡琪瓦尼在發佈會上介紹了自己創作這部電影的緣由。她表示,這部電影裏故事發生的小山村正是自己的故鄉,也是參加這部電影很多演員的故鄉,對故鄉的複雜感情讓她想到了要拍一部這樣的電影。

  在評價扮演女主人公迪娜的女演員娜提婭·維布裏阿妮在片中的表現時,男主角喬治·巴布盧尼説,娜提婭本人並非一名專業演員,但是她在片中的表現令人驚艷。由她扮演的迪娜這一角色在影片中是一個小山村不良習俗的受害者,她不斷打破傳統的禁忌,也因此遭受了命運的考驗。

  4月16日晚,電影《媽媽》在北京百老匯電影院展映,電影故事能夠引起觀眾的感動,使觀眾在觀影時和演員達到情感上的共鳴,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好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