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印度影片《廁所英雄》將在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

2018-04-19 09:37:58|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由什裏·那拉揚·辛執導,阿克謝·庫瑪爾、布米·佩德卡爾主演,根據印度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廁所英雄》將於4月21日亮相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單元。影片講述了新娘賈耶(布米·佩德卡爾 飾)嫁給凱沙夫(阿克謝·庫瑪爾 飾)後,發現家中沒有廁所而堅持離婚,最終掀起一場女性廁所革命的故事。影片因為對於女性平權運動的關注,獲得聯合國點讚,印度總理都親自為其打CALL。

  

  北影節展映一票難求

  “廁所英雄”成年度話題王

  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共設置18個單元,展映影片近百餘部。自4月1日售票開啟,無數影迷便開啟了搶票模式。此次,《廁所英雄》將在“環球視野”單元中展映,作為印度2017年度票房前十的影片,本片在印度本土吸引了4千萬觀眾,被譽為印度年度話題王。此次在中國展映也是受到空前關注,不少觀眾表示一票難求。

  《廁所英雄》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在有著露天如廁風俗的印度,新媳婦賈耶(布米·佩德卡爾 飾)嫁到一個沒有廁所的村莊,迎來必須深夜野外如廁的尷尬。面對廁所難題,丈夫凱沙夫(阿克謝·庫瑪爾 飾)絞盡腦汁,蹭別人廁所、蹭火車廁所、甚至鋌而走險偷公共廁所,卻發現傳統觀念如銅墻鐵壁,想要一間廁所難如登天。為此新媳婦不惜提出“沒有廁所就離婚”……這件事引起了空前反響,掀起女性如廁革命,改寫近6億印度女性命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