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多項指標再創新高 第八屆北影節電影市場完美收官

2018-04-21 17:55:38|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4月20日,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電影市場在北京國際飯店順利閉幕。今年的電影市場,各版塊持續發力,歷時四個多月的項目創投甄選出大量優秀作品,4場行業對話樹立電影産業風向標,30場特約活動引業內廣泛關注,220家國內外展商註冊報名,簽約儀式簽約額高達260.825億元。

  項目創投:優秀作品頻出,投資洽談熱絡

  今年北京國際電影節電影市場項目創投共徵集到電影項目722個,吸引了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法國等優秀華語電影人的積極參與,不僅申報數量創歷屆之最,國際影響力也愈發增強。

  在經歷了緊張的初審、復審和終審路演後,10個優秀項目脫穎而出,20個入圍項目獲得洽談入場券。4月20日,來自全球上百家電影製作公司等機構的代表與20個入圍項目方進行一對一洽談交流。青年影人通過創投平臺的支持,邁出走向市場的第一步。

  行業對話:聚焦熱點話題,樹立行業風向標

  四場行業對話分別以“把脈中國電影匠人之’芯’”、“匠心傳承·中國電影市場如何完善新導演扶植體系,建立高標準的工業化電影之路”、“電影發行放映的變革之路”、“第四屆中國電影編劇研討會——類型電影的開發與創作2018”為主題,聚焦IP價值的大數據評估、新導演扶植戰略、電影製作工業化、類型電影劇本創作等熱點話題,對中國電影産業現階段的生態環境進行全面把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