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太湖迷笛音樂節 首陣容名單公佈

2018-04-23 16:00:51|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北京迷笛音樂學校、蘇州浦江源文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主辦,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蘇州迷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承辦,國家音樂産業促進工作委員會特別支持的2018太湖迷笛音樂節,將於五一小長假如約而至!4月29日至5月1日,蘇州市吳江區七都鎮的太湖迷笛營又將迎來一年一度的音樂盛宴。本次音樂節除了沿用唐、戰國、孩迷三個舞臺外,還有闊別四年的清舞臺將在太迷現場迎來它的新生。此外,4月29日,戰國舞臺將上演“金屬戰火”全國總決賽,現場誕生的冠軍樂隊將獲得參加2018德國WACKEN OPEN AIR音樂節Metal Battle全球總決賽資格。為了充分滿足樂迷的露營體驗,此次2018太湖迷笛音樂節新增10000平米的露營區,更大的露營面積,更全面的露營設施,只為“歡迎回家”——讓各地樂迷盡享在迷笛營中的初夏時光。

  2018年迷笛全年主題為“拒絕塑膠飯盒(No Plastic Fanhe)”。人類當下正享受著便利外賣的口腹之快,而海洋卻因此而遭受了眾多不可降解塑膠飯盒的困擾,為此,迷笛與GoalBlue為藍共同發起的“拒絕塑膠飯盒”的公益倡導,從小事做起,共同守護蔚藍海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