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關曉彤亮相北影節閉幕式 獻歌女性電影人

2018-04-23 08:55:28|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4月22日,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京閉幕,關曉彤第三次亮相北影節,紅毯造型青春閃亮,頒獎禮上連唱《絨花》和《給電影人的情書》兩首歌曲,獻禮女性電影人,喚起不朽芳華。作為青年演員,關曉彤主演的張藝謀新片《影》將於今年暑期上映。

  關曉彤紅毯造型青春閃亮 獻歌女性電影人

  關曉彤造型一直是關注焦點,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紅毯上,她一襲藍色紗裙飄逸靈動,亮片元素青春閃耀,讓人眼前一亮。今年是關曉彤第三次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去年的開幕式上,她演唱的《甜蜜蜜》和《小幸運》讓人印象深刻。今年,關曉彤與霍思燕、趙雅芝合作情景歌舞秀《光影留芳》,一曲《絨花》喚起不朽的芳華,《給電影人的情書》致敬電影人,獻給與夢同行的女性影人。關曉彤表達自己的電影情懷:“電影是我的青春戀曲,不僅讓生命的成長光華綻放,更造就照耀未來的不變信仰。”

  大銀幕全新突破《影》表現獲張藝謀點讚

  關曉彤近兩年活躍小熒屏,電視劇接連上星熱播,更憑藉《好先生》奪得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獎。今年,關曉彤將交出大銀幕的成績單,電影《影》已定檔暑期上映。電影《影》由張藝謀執導,鄧超孫儷、關曉彤等主演。該片此前曝光的海報與劇照都收穫一致好評,水墨丹青中國元素,黑白光影蘊含遐想,關曉彤也被讚有靈氣與突破。據悉,關曉彤在影片中飾演青萍,一位叛逆的少女,會有不少打戲。在此前的多個場合,張藝謀都公開讚賞關曉彤,“很會演戲,作風還非常好,很樸實,很敬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