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佟麗婭任首位“天壇女神” 盡顯大美中國風

2018-04-23 14:21:45|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4月22日,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京舉行盛大的閉幕式暨“天壇獎”頒獎典禮。演員佟麗婭受邀擔任首位“天壇女神”,一襲純白水墨長裙搭配天壇頭飾,中國風造型盡顯典雅。作為演員,佟麗婭努力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回報觀眾,戲外仍不忘初心傳遞正能量,其積極追求真善美的文藝工作者身份備受認可。

  

  佟麗婭任北影節首位“天壇女神” 與眾電影人見證光影傳奇

  北京國際電影節是國內重量級電影節之一,致力於向世界展示中國電影的深厚文化底蘊以及審美價值,本屆北影節更首次開設“天壇女神”這一特殊環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首位擔任“天壇女神”的優秀青年演員佟麗婭,一襲做工精細的純白水墨禮服,將中國文化與現代時尚巧妙融合,再配以掐絲工藝製作的天壇頭飾登臺,為整場晚會拉開帷幕,與眾多優秀中外電影人一起見證這場影視盛宴。

  頒獎典禮當晚,佟麗婭從象徵“天壇獎”獎盃造型的舞臺深處款款走來,在中央站定隨升降臺緩緩升起,而後跟隨大氣恢宏的音樂翩翩起舞。現場光芒四射,整場表演兼具古典與高貴,引人入勝。據了解活動當天下午,佟麗婭就曾以一身淡紫色抹胸長裙登上閉幕式紅毯,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的獨特氣質,格外引人注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