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犬之島》秀外媒超高評價 豪華製作水準獲觀眾稱讚

2018-04-23 09:14:0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韋斯·安德森執導的動畫電影《犬之島》,正在全國熱映。電影自北美上映以來,口碑一路領先,不僅是柏林國際電影節歷史上首部開幕動畫,更獲得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並且影片爛番茄新鮮度91%,IMDb評分8.2,微博大V好評100%,豆瓣評分也始終保持在8.5的高分。電影中小男孩與“首領”之間溫暖人心的情感也治愈了許多觀眾。今日,影片發佈一支口碑視頻。視頻中,在電影精緻的畫面上,巧妙穿插著《華爾街日報》對《犬之島》的高度評價,這樣一份頗具創意的口碑視頻也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關注。

  《犬之島》口碑創意視頻獲觀眾稱讚  外媒超高評價引發觀眾關注

  在此次曝光的這支視頻中,影片不僅向觀眾展示了小男孩阿塔裏和五隻狗狗之間深厚的友情,且片中其他角色如殘暴的小林市長、身懷絕技的“豆蔻”以及神情無辜的“先知”“朱庇特”都出現在鏡頭裏。而讓觀眾更加欣喜的是,每個場景都將海外權威媒體的好評巧妙嵌進去。將鏡頭拉近的電視機螢幕上,正在耍雜技的“豆蔻”頭頂上,鏡頭下拉的紫色富士山上,觀眾都能捕捉到《華爾街日報》對電影的高度讚賞。他們評論“《犬之島》是一部備受電影愛好者追捧的電影,有趣而不失溫情”。如此和影片內容完美融合、又富含深意的口碑放出方式,讓觀看的觀眾們都會心一笑。而外媒的超強口碑也吸引了更多的觀眾走進影院觀看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