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孫儷攜萌寵助陣領養日活動 劇透新書溫暖趣事

2018-04-23 09:06:26|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4月22日,孫儷攜手全國43座城市同時舉辦全國領養日活動,同時與關注城市流浪動物福利的“TA上海”公益組織號召近百個領養家庭與他們的毛孩子牽繩到場,于上海西岸營地舉辦流浪動物領養派對。上海西岸站活動現場,孫儷也攜領養來的愛寵“毛團”到場,並透露原本想帶第一本書《帶我回家》中,曾提及領養的流浪動物“葉子”現身,但是它最近因為年紀大了身體不太好,因此改帶它沉默寡言的哥哥“毛團”現身。孫儷不僅幽默分享牽繩遛狗小技能,呼籲大家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合格鏟屎官,此外她更首次劇透新書內容,將著眼于領養家庭的歡樂趣事,以實地探訪與感受的方式,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展現領養家庭親子愛寵有愛互動的畫面。

標簽:孫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