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羅晉硬漢風格寫真曝光 目光堅毅眼神有戲

2018-04-24 13:58:39|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今日,實力派男演員羅晉一組硬漢風格寫真曝光,帽子下的面孔時隱時現,目光閃爍卻堅毅,眼神有戲仿佛隱藏秘密。寫真中,羅晉身穿黑色夾克搭配黑色帽衫,身份神秘,形象與近日由他主演的熱播電視劇《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中男主角靳遠不謀而合。片中,靳遠表面上是一位拍賣行老闆、販毒集團大佬的得力助手,事實上卻是一個隱姓埋名的警方臥底,一心想為當年的滅門慘案報仇,將毒梟繩之以法。在此次寫真中,羅晉一改往日西裝儒雅的印象,將神秘的硬漢形象詮釋地十分貼切,沉默中又有些許兇狠。

  

  據悉,羅晉新劇《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日前在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熱播,不久後留學題材的電視劇《歸去來》也將播出。羅晉目前正在電影《八月未央》的拍攝當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