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光火線劇團《科學怪龍進化論》炫酷上演

2018-04-24 13:46: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美國電光火線劇團(Lightwire Theater)又來中國啦!他們是美國達人秀的4強選手,2014年著名科技類王牌節目《Fake Off》的總冠軍,也是2015年法國年度最佳創意藝術家大獎的獲得者,由他們掀起的電光熱風靡全球!這場奇幻之旅已經開始,睜大你的眼睛,驚喜不會停!

  科技+美感+迪士尼式溫馨敘事強大合一

  你感受過電光的魅力嗎?絢爛的色彩融合奇幻的元素,將光影與線條完美結合,美的震撼人心,讓你感到仿佛置身於一個奇幻的王國,精彩得捨不得眨下眼睛!

  這種炫酷的表演形式基於冷光技術(EL Wire),即一種電子冷光表演裝置(Electroluminescent Wire)來完成表演。這是一種完全不同於黑光劇發光及舞臺表現原理的全新自帶電池充電式、無需任何額外舞臺光支持的便攜裝置。表演者自己在完成每個規定動作的同時,不用借助任何外在幫助,便可實現自身的發光。整體舞臺佈置給人一種3D式的全方位體驗,堪稱一場全新的視聽盛宴!

  不僅如此,《科學怪龍進化論》還擁有著迪士尼式的溫馨敘事,講述了在一位科學怪蜀黍和他創造出來的小恐龍之間的故事。開心的氛圍中糅雜著溫情,讓每一位觀眾都能從中感受到那份正能量!

  你的童話夢你來築 電光火線工作坊讓每個人都能走進藝術

  美國電光火線劇團(Lightwire Theater)在為大家帶來精彩紛呈的表演同時,還致力於讓每位觀眾都能感受到電光的魔力!他們開創了電光火線工作坊,讓大家都能走進電光劇本身,參與表演,學習製作電光裝置。這不光是一項遊戲,也是關於藝術的教學,不光是面對兒童,也面向成人,它使我們更加的了解美、了解藝術,從而增加了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幫我們築起一個屬於自己的童話城堡!

  電光火線劇團即將在五月下旬為中國觀眾帶來全國巡演,桂林、廣州、宜昌、西安、北京、天津、上海、臨沂、濟南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快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體驗這場光影盛宴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