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想和你唱》開場大秀韓紅蔡依林共唱《舞娘》

2018-04-25 09:18: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首播將於本週六(4月28日)八點二十強勢回歸。百萬觀眾與首位想唱大來賓蔡依林一起唱響《日不落》,還有派對主人韓紅首次和蔡依林合作開場大秀,不同質感女聲碰撞出新鮮火花。

  酷炫加碼 韓紅蔡依林共唱《舞娘》

  

  作為80、90後觀眾心目中的優質偶像,蔡依林一直以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佔據華語歌壇的重要席位。此次參加《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合作歌曲《日不落》一經上線就有突破百萬的歌迷與她同框合唱,創造合唱人數新紀錄。不僅如此,蔡依林與韓紅的震撼合作舞臺也將打響首期節目。舞臺先以神秘氣息濃郁的綠光籠罩,韓紅以其空曠深厚的質感中高音開嗓,婉轉動聽直擊觀眾心底。極具民族特色的樂器響起,蔡依林從舞臺後方緩緩登場,宛如精靈舞動身軀耀眼襲來。磁性溫婉的蔡氏唱腔立馬點燃現場,與韓紅的高亢嗓音交織共鳴,碰撞出不一樣的嗨唱境界。舞臺也像被歌聲“點燃”,旋律圍繞紅色燈光,相得益彰。鑒客團所有成員齊聚舞臺共同熱舞,全場觀眾也隨節奏擺動,嗨到頂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