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馮紹峰身陷大唐危機 《狄仁傑》發佈先導預告

2018-04-25 13:47: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昨晚,由華誼兄弟電影出品,徐克執導,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劉嘉玲、馬思純等人主演的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發佈先導預告。

  由馮紹峰飾演的尉遲真金武功高強,辦案得力,是和神探狄仁傑一起探案的“最佳拍檔”,與狄仁傑更是亦友亦敵的“微妙關係”。從神都龍王裏的大理寺卿,到四大天王中的金吾衛統領,職位的轉變究竟因何而起,又會有哪些波瀾,也令觀眾十分好奇。

  在公佈的預告中,影片整體色調偏冷,處處充滿著未知與緊張。一扇扇門隨著那句“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被猛然推開,正式開啟了大唐江山的危機。馮紹峰飾演的尉遲真金隨後出場,從他瞪大的眼睛中不難看出滿臉的驚訝之色,讓人想在這緊張的氛圍中一探究竟。隨著鏡頭轉換,尉遲真金滿臉淩厲,出手乾淨利落,充滿殺氣,想來是遇到了強大的對手。

  幾位重要角色相繼登場後,劇情逐漸撲朔迷離。尉遲真金被人包圍,而後鏡頭一轉一句“這幕後主使和天后有關”,讓人不寒而慄、膽戰心驚的同時也擔憂尉遲真金會怎樣,會不會因發現真相而受到懲罰?

  此前馮紹峰飾演的角色多以正派角色居多,這次挑戰的尉遲真金“亦正亦邪”,性格更是難以琢磨,這是繼《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後的再次出演。同樣的人物,不同的故事,相信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從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出不論是演員的演繹、道具、特效、還是劇情的走向都引人入勝。此前《狄仁傑之四大天王》還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中展出,作為徐克導演的又一力作,影迷們都期待不已。

  重重疑問令人坐立不安,只想儘快一探緣由,那麼就請在7月27日走進影院探索真相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