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馬思純《狄仁傑之四大天王》首爆造型 詭異大膽

2018-04-25 09:15: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日前,由徐克執導,陳國富監製,金馬影后馬思純攜手趙又廷林更新、劉嘉玲等原班人馬共同打造的冒險動作類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曝光了先導預告片。大唐盛世危機巨變,大殿之上“金龍復生”疑似暗藏驚天玄機,各個身懷絕技的能人異士紛紛登場,陣營不明難辨正邪。此外,新加入的馬思純形象亦首次曝光,馬思純高束髮髻,造型詭邪大膽,眉頭緊鎖表情凝重,其與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三人是敵是友不得而知,為電影增添撲朔迷離之感。此次馬思純角色神秘,如此捉摸不透的人物形象一經曝光便引發網友空前期待。

  作為狄仁傑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自宣佈定檔以來,便備受觀眾的關注與期待,據悉,該電影將於7月27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