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三百萬粉絲福利上線 范丞丞曬自拍萌照

2018-04-25 09:40: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4月24號樂華娛樂旗下范丞丞為慶祝微博粉絲破三百萬,曬自拍福利感恩粉絲。兩張自拍照中,范丞丞分別比出數字三和兩個零,以手勢比劃300萬致謝粉絲,並配文稱:“你們説,天上到底有多少顆星星?300萬,或者更多?”將粉絲丞星比喻成天上的星辰,可以説對粉絲是相當寵溺了。粉絲則紛紛開啟表白模式,留言表達思念之情。與高冷清俊的長相不同,范丞丞私下是性格可愛活潑的大男孩。在收穫了眾多粉絲的喜愛後,他依然保持著謙虛努力的姿態,認真練習以期用更好的表現回報大家的支持。而范丞丞與同公司的黃明昊(Justin)、朱正廷、畢雯珺、丁澤仁、李權哲、黃新淳並稱樂華七子,眾多粉絲翹首以盼樂華七子正式出道,留言期待樂華七子的合體舞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