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下一站,別離》 現實題材傳遞婚姻情感正方向

2018-04-25 08:49: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潘越執導,于和偉、李小冉領銜主演,鄔君梅、姚奕辰等實力演員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下一站,別離》正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火熱播出。該劇以詼諧幽默的輕喜劇風格,解鎖了都市男女情感新地圖,引發觀眾對時代“愛無能”以及婚姻生活如何維繫等熱點情感問題的討論熱潮。劇中,遭遇命運滑鐵盧的秋陽(于和偉飾)與盛夏(李小冉飾)開啟了一段“互助式”婚姻共度危機,過程詼諧幽默卻也步步驚心,看似另類的二人卻深刻反映了時代男女在光鮮背後的苦楚。兩個靈魂相似的人以報團取暖的方式為觀眾傳遞出愛情真諦,這樣穩、準、狠的筆觸,恰到好處的描繪了都市男女面對情感、婚姻時的困惑,成為都市情感劇少有的突破性作品,也受到了觀眾一致好評。

  于和偉李小冉試水現代版“諜戰”愛情  鄔君梅身兼大BOSS與紅娘

  《下一站,別離》是于和偉與李小冉第二次出演熒幕夫妻,在諜戰劇《追擊者》中,二人飾演的夫妻充滿悲劇色彩,夫妻之間的情感生活更是聊勝於無。此次,在都市情感劇《下一站,別離》中,二人以特殊的婚姻方式組合,以此渡過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種種困境。這樣現代版的“諜戰”愛情,雖然無關生死,卻也充滿了步步驚心,來自追隨者的壓力是一方面,最大的壓力是來自雙方家長的高壓逼迫與防不勝防的隨機抽查,雙方之間各種套路與反套路的運用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

  除了男神于和偉牽手女神李小冉撬動觀眾,該劇其他演員同樣不容小噓,作為奧斯卡金像獎終身評委的鄔君梅甘當綠葉,她飾演的秋月卻同樣出彩,敏銳的女人第六感讓丈夫膽戰心驚,為弟弟秋陽婚事操碎了心,這樣的人設讓她賺取了觀眾大量好感,不少觀眾紛紛表示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姐姐。秋月當仁不讓成為了秋陽與盛夏“牽手”的紅娘,來自於這位大BOSS的瘋狂抽查讓二人在同居之後的生活窘況頻出,但也促使二人的情感在摩擦中不斷升溫。而在後續劇情中,這位大姐還將出現什麼手段“折磨”二人也更加讓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