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娘親舅大》央視八套熱播 唐曾化身“頂梁柱”

2018-04-25 08:56: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近日,由著名導演習辛執導,唐曾、黃曼、劉冰玥、張鐸等主演的現實主義題材情感大戲《娘親舅大》在央視八套黃金檔熱播。由實力演員唐曾飾演的佟家大哥佟家庚在經歷雙親不幸遇難、大姐難産去世等一系列突如其來的變故後挑起重擔,化身成為家庭“頂梁柱”。

  

  唐曾飾佟家庚

  美滿家庭突遭橫禍 “長兄如父”含淚成長

  電視劇《娘親舅大》講述了上世紀八十年代,在大地震中失去雙親的佟家三兄弟,含辛茹苦地把大姐留下的孤女佟程程撫養成人的故事。劇中佟家庚作為家中老大,不僅要將侄女佟程程和小弟佟家良拉扯大,還要面臨讓人難以抉擇的感情問題,虐心之餘也讓觀眾十分揪心。這部製作精良的情感大劇開播之後也得到了不少觀眾的認可,首播至今,收視一路飄紅,熱度持續升溫。

  

  唐曾《娘親舅大》

  唐曾角色塑造走心演繹堅持演“真戲”獲讚

  談到此次飾演佟家庚,唐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對這個角色投入的情感很深,在拍攝過程中常常入戲到忘我的地步。劇中飾演佟家庚二弟的演員張譯爆料,唐曾在現場“對別人狠對自己更狠”,演到虐心戲時常常上演真實的“撕扯”戲碼,拍攝時與對手都能過足戲癮。這部全員演技在線的年代大戲《娘親舅大》後續表現如何,每晚央視八套黃金檔讓我們共同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