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幕後玩家》曝推廣曲 徐崢為救王麗坤放棄生命

2018-04-27 09:2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由徐崢監製、主演,任鵬遠導演,王麗坤主演,王硯輝、段博文、任達華、于和偉、朱珠、趙達聯合主演,將於明日全國上映的犯罪懸疑電影《幕後玩家》,今日再曝一支情感向推廣曲《無關》。歌手周深用治愈係的嗓音,動情演繹齣電影中徐崢、王麗坤的真摯情感。一句“用沿路的闌珊,換歲月的平凡”,生動刻畫出兩人漸行漸遠又回歸初心的情感歷程。此次也是周深繼《大魚海棠》、《水形物語》等電影后,再度為電影獻唱。

  據了解,近日電影剛剛舉辦了首映禮,緊張刺激的懸疑外衣下,細膩動人的情感內核也引來大家滿滿的共鳴,更令不少觀眾感動落淚,“這是一部很有深度和態度的懸疑片,看完有很多思考。名利和金錢都是暫時的,只有愛和陪伴才是永恒的。”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