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易烊千璽戰隊獲街舞總冠軍 “易燃裝置”燃炸現場

2018-05-07 10:12: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5月5日,由易烊千璽擔任明星隊長的中國首檔街舞真人秀《這!就是街舞》迎來總決賽之夜。易烊千璽帶領其“易燃裝置”戰隊成員,經過層層“廝殺”,最終獲得《這!就是街舞》第一季全國總冠軍。

  易烊千璽隊長大秀燃炸 助力隊員顯默契

  開場,易烊千璽與“易燃裝置”戰隊全體成員一起合作隊長舞蹈大秀,表演一段燃炸現場的齊舞作品。與隊員們再次合作,易烊千璽也拿出百分之百的認真態度,稱自己在舞臺上表演時“想把自己全身的勁兒都用上”。在綵排期間,幾位隊員對於能夠再次與隊長合作齊舞都表示非常輕鬆愉快,尤其是當大家有了團隊默契後,在很多時刻都是“千璽説這個地方我想改一下,大家都秒懂”,最終舞臺的呈現自然完整度和精彩程度都不會讓人失望。

  除開場與隊員表演齊舞,在選手爭奪冠軍的終極鬥舞環節,易隊長再次為自己的隊員韓宇助陣,兩人默契帶來一段機械舞,引全場觀眾尖叫。這段觀眾眼中的默契表演,實則是兩人第一次合演,易烊千璽在採訪中解釋,這段舞其實是想在隊員個人齊舞作品中表演,因節目組不允許隊長參與表演只好作罷,在最後能夠表演也是巧合。

  節目結束後韓宇爆料,這段舞他只教了易烊千璽前半段了兩個八拍,後面是給千璽發了視頻他自己學的;後半段則是現場五分鐘補粧現在學的動作。難度超高的編排,令人驚訝的默契,都讓觀眾對易烊千璽的專業程度讚嘆不已。

  易烊千璽獲選手真誠表白 心懷街舞大格局

  總決賽當天,易烊千璽的“易燃裝置”戰隊中除為易烊千璽、為“易燃裝置”拿到總冠軍外,更多的是表達對隊長的感謝。隊員員亮亮以《聖鬥士星矢》為主題編排一段創意十足的齊舞,在表演結束後,亮亮借此表達對易隊長的感謝:“聖鬥士星矢守護雅典娜,我守護的是易烊千璽”。隊員小P是舞蹈中少有的男爵風格,因為稀少也因此遭遇諸多不被理解,在他離開舞臺前,易烊千璽霸氣表示自己對他的支持:“可能有很多人不認可這個風格,但是我不管我就支持你,我非常喜歡你,我喜歡小P”,小P回應隊長:“我永遠都愛你”。一路以來,易烊千璽尊重隊員創意又時刻追求作品細節,彼此之間相互支持,傳遞著愛與專業態度的“易燃裝置”很熱血!

  “易燃裝置”隊員韓宇最終在終極鬥舞的環節中獲勝,贏得了全國總冠軍的稱號,為“易燃裝置”拿下了總冠軍。當易烊千璽説到感言時,講道:“總冠軍是韓宇,但是最後的贏家,受益最多的還是街舞本身”,這段話也得到現場所有人的讚賞。易烊千璽對街舞的熱愛並不會局限在於一個全國冠軍,這份熱愛是將街舞普及、將街舞精神傳遞,讓不了解甚至對街舞文化有誤解的人看到街舞所蘊含的正能量。易烊千璽心中所懷大格局,也早已超越他的年齡。

  當問到易烊千璽“街舞對他來説是什麼”,他又回到了17歲少年本身,回答道:“是內心深處的小天地,最喜歡的一件事”,最為純粹的答案也是最深的熱愛。最後,再次祝賀易烊千璽與“易燃裝置”獲得《這!就是街舞》第一季全國總冠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